台北第一間「無老鍋」正式熄燈 北上10年拆招牌永久停業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全台餐飲業受疫情衝擊影響,許多業者紛紛歇業。如今台北第一間「無老鍋」市民店在5月底熄燈,結束10年歷史,起初傳出是不敵疫情,但業者表示是租約到期。

無老鍋(圖/取自無老鍋官方粉絲團)

▲無老鍋市民店在台北營業10年,5月底正式熄燈。(圖/翻攝自臉書/無老鍋官方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老鍋屬於鼎王餐飲集團,2011年7月在市民大道三段開設台北首間門市,至今已經10年,在Google上有1800則評論,平均4.2顆星,目前已顯示永久停業,並拆下店面招牌。

無老鍋5月中旬曾預告,市民店因租約到期,最後營業日為5月31日,「我們很榮幸能在此為您服務,期待未來再次相遇,感謝支持!」

▼無老鍋市民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無老鍋市民大道店。(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