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市民接觸疑似Delta感染者!採檢PCR 北市府晚間緊急回應

▲▼醫療院所,醫院,戶外看診,疫情,醫院分流,自費採檢。(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市2位市民接觸Delta枋寮確診者,緊急進行PCR採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有2位市民曾與疑似Delta枋寮感染者接觸,緊急進行PCR採檢。對此,台北市府27日晚間表示,2人的採檢結果,需要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討論、判讀,才能確認是否染疫,結果預計28日公布。

台北市衛生局接到疾管署通知,一名枋寮居民確診,可能感染Delta病毒,而這名個案曾與2位台北市民近距離接觸。

這2位台北市民是個案的妹妹、妹婿,20日到枋寮探親,與個案短暫聊天,全程戴著口罩,當天就北上返家。

這2位市民自行開車往返,已經退休,沒有外出上班,經過初步疫調,沒有在台北市公共場所的足跡,目前已安排採檢,並進行隔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