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不住?!百貨週末人潮成長50% 外帶排長龍

▲6/26疫情三級百貨週末人潮。(圖/讀者提供)

▲在疫情三級警戒下,百貨週末慢慢湧現人潮。(圖/讀者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官方日前宣布防疫三級延至7月中,近期隨確診人數每日回升至百例,對於已經常駐在家超過一個月的部分民眾,似乎覺得是悶壞了,上週末百貨人潮開始湧現,而本週末才剛開始,賣場就出現不少逛街民眾,業者表示,確實人潮慢慢增加,比上週的來客數約莫成長50%。

比起5月台灣疫情剛爆發時相比,近期官方公佈的確診人數較高峰期低了不少,加上疫苗正在施打中,似乎也讓部分消費者對於疫情擔憂減少,有網友爆料表示對百貨上週出現人潮感到吃驚,而今(6/26)週六似乎仍吸引不少民眾到百貨逛街,消費者不僅到超市選購,連外帶餐飲都乖乖排隊等候,排出長龍,整個樓層看來熱鬧滾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26疫情三級百貨週末人潮。(圖/讀者提供)

▲餐飲外帶排長龍,民眾也甘願等候。(圖/讀者提供)

業者表示,本週末比起上週末,約再增加50%的來客,當然無法馬上回到疫情前的水準,但來客數確實在穩定增加中。業界看法則認為,一個月的居家防疫確實會讓民眾想出門透透氣,但目前應該主要還是集中在生鮮跟餐飲,預計人潮要真正開始回流,至少要等到9月或10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