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雲林2月大女嬰「吐血奶」猝死 死因初判出爐:有肺炎...

▲蘇女拿出習是與孩子老公的合照,哽咽表示孩子沒有先天性疾病,一直都很檢康。(圖/記者蔡佩旻攝)

▲女嬰蘇姓母親在21日接種AZ疫苗,當晚餵母奶,待半夜起身查看時竟發現女嬰嘴邊滲出溢奶夾雜血水,已無呼吸心跳,質疑與疫苗接種有關。(圖/記者蔡佩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一名哺餵母乳的蘇姓母親在21日下午接種AZ疫苗後,晚上將母乳擠出冰存,深夜2個月大的女兒餓了予以瓶餵後安撫其睡著,卻發生女嬰在3小時後被發現吐後奶泡猝死,雲林地檢署今表示,法醫研究所今天解剖,發現女嬰有呼吸道感染、肺炎等情況,確切死因仍需等待鑑定報告出爐。

女嬰蘇姓母親在21日接種AZ疫苗,當晚依平常餵母奶,女嬰當日及喝奶前後均無異狀,喝飽後也安穩睡覺,不料,待半夜起身查看時竟發現,女嬰呈現嘴邊滲出溢奶夾雜血水,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原本健康活潑女兒猝死,事發突然讓家屬悲痛不已,質疑與疫苗接種有關。

雲林縣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江金星表示,法醫研究所今天下午解剖女嬰,初步研判死亡原因為呼吸道感染和肺炎,並經快篩確認陰性,已將採集檢體送驗,確切死因尚待詳細的解剖鑑定報告結果。

▲蘇女拿出習是與孩子老公的合照,哽咽表示孩子沒有先天性疾病,一直都很檢康。(圖/記者蔡佩旻攝)

▲看著用來擦拭女嬰身上及嘴角的包衣及手帕,斑斑血漬,令家屬傷心欲絕。(圖/記者蔡佩旻攝)
 

►Her今天推出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打完疫苗餵母乳⋯2月大女嬰「冒血奶泡」猝死!新手媽悲痛還原經過

►雲林女嬰吐血奶泡亡!母才剛打AZ 地檢署決定解剖追真相

►母打疫苗後擠奶瓶餵!2月大女嬰吐血奶泡亡 法醫相驗結果出爐

►快訊/雲林「2救難員」找到了 失蹤16小時上岸:忘記這事很抱歉

►雲林驚傳命案!除草工口角「酒瓶擊頭」打死男室友 兇手還在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