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跡公布!屏東15歲確診個案「11日自駕南下」 鄉民驚呆了

▲▼             。(圖/翻攝自PTT)

▲案14408年紀為15歲。(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國內新增129例本土病例,其中屏東確診個案原預期有4例,實際公佈卻比預期增加2例,一共6例引起關注。就有一位屏東網友發文,說他今天被+6嚇到,就關心了一下縣政府的疫調,結果發現案14408明明才15歲,足跡公布表卻寫著14408在6月11日晚上6點「自駕台北南下屏東」,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關於屏東疫情+6」,文中表示「在下屏東人啦!今天一個突然+6有些嚇到,關心了縣政府的疫調。」結果在看屏東確診個案關係圖的時候,原PO就發現,案14408是15歲的年輕人,但縣府在說明14408的足跡時,6/11的晚上6點,卻寫著「自駕台北南下屏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15歲的14408自駕南下讓原PO看傻。(圖/翻攝自PTT)

原PO就忍不住驚呼,「突然驚訝到,原來現在修法了嗎?還是我們屏東地區規定不同呢?(在下在嘉義考的駕照啦!」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笑出來,「柯南都會開飛機了,這還好吧」、「15歲能台北屏東這樣開不簡單欸」、「若是真的超狂耶,15歲台北開車到屏東。」

還有人發現,案14408在6月12至22日皆是早上7點開始,就到果園從事農務到下午5點,讓鄉民也直笑,「15歲種田種好久,這麼操」、「自駕回屏東,隔天7點還去務農,真沒人性」、「看下面,15歲從事農務一整天,不簡單」、「撇除自駕不說,15歲農務有童工問題」、「15歲就要務農10小時,好辛苦!」

其他網友則是解答,「可能是家人開車吧」、「家人載他回去吧」、「昨天新聞有啊!14407開車載他返鄉的」、「有人載的啦XD!車上不只1人」、「另一個人開車的啦!」

而屏東縣長潘孟安稍早在臉書發文,有貼出案14408的更新版足跡公布,將自駕訊息改為「搭乘友人自駕車輛自台北南下屏東」;另外,從關係圖也可以看到,14408(15歲)和14407(71歲)為祖孫關係,潘孟安也在文中說明「案14407(71歲女性)、案14409(73歲男性)、案14408(15歲男性)為同住親友,其中案14409為案14298之乘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