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日本土確診又破百!陳時中曝「關鍵原因」:和幾起群聚有關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確診病例數一度降到百例以下,但近期又連續兩日確診破百,外界也關心防疫破口在哪?對此,中央流行疫情只追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近來這些案例數當然都跟幾個群聚有相關聯,所以相對數字就會比較多一點。」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昨新增104例本土,今天又新增129例本土,已經連續兩天數字又破百例,三級警戒也宣布延長到7/12。陳時中表示,主要是跟近期幾起群聚有關,所以數字比較多,現在希望可以盡快把群聚案件快速掌握匡列。

但陳時中也直言,每天關心確診病例,趨勢可能來的比較重要,目前比較擔心,這些病例發病足跡或是相關接觸過於頻繁,可能會釀成比較大規模的傳染,所以主要是相關群聚造成數據高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