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立法院康園餐廳收攤 陳學聖火速跑去買「這兩罐」

▲▼立法院康園餐廳將於7月3日熄燈,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特地造訪。(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聽聞立法院康園餐廳將於7月3日熄燈,陳學聖特地造訪。(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立法院康園餐廳表示,因為租約到期,將於今年7月3日結束營業。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24日特地至康園餐廳拜訪老闆,並且順手購買兩罐最有名的黃金泡菜,也讓他大嘆老闆很多的用心,都敵不過政治環境的衝擊影響。

康園餐廳24日貼出結束營業公告,表示感謝各位長官及同仁們對「弘昌企業有限公司」長期的支持與愛護,因合約到期,將於7月3日結束營業,並提醒手上若有尚未使用完畢的自助餐券,請儘速使用。

陳學聖24日下午在臉書表示,不敵疫情,立法院歷史悠久的康園餐廳7月3日也要收了,現任老闆已經做了12年,經歷政黨輪替,大風大浪都挺過,但這次真的撐不下去了。

陳學聖回憶,自己當初接任立委時,國民黨重新執政,兩岸情勢一片大好,只要是陸團來台,立法院康園餐廳常常被點名必到,因為立法院的吵架、打架鏡頭,對大陸人民來說,透過電視、網路傳播,早已非常熟悉的畫面,因此一定要來一遊。

▲▼立法院康園餐廳將於7月3日熄燈,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特地造訪。(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立法院康園餐廳著名的「黃金泡菜」。(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不過,陳學聖也說,後來在2014年發生太陽花學運,對康園餐廳來說是一個轉捩點,因為在學生佔據立法院的期間,位於立法院內的康園餐廳,根本被拒馬包圍,完全無法營業。

陳學聖指出,之後民進黨在2016年執政,兩岸關係急凍,陸團一不來,康園餐廳瞬間受到很大衝擊,還好外縣市立委還會常常安排鄉親、樁腳參訪立法院,中午在康園用個旅行餐,康園勉強還能繼續撐著。

陳學聖提及,自從民進黨執政後,開始一連串的政治動作,包括年改、修勞基法、水利會收歸國有、清查國民黨黨產等,造成立法院時時有抗爭,而只要一抗爭、門禁一管制,康園又沒有客人了。

陳學聖感嘆,雖然老闆很努力拓展業務,連咖啡都加減賣,只是很多的用心,都敵不過政治環境的衝擊影響,這次疫情算是最後一根壓垮的稻草,或也是巨木,總之下週六就要收了。

陳學聖透露,在立法院那麼多年,和老闆也算是個朋友,今聽到要關門消息,特別去看看老闆,也順便買了兩罐康園最有名的黃金泡菜,也謝謝康園老闆及團隊多年來的服務,「我們後會有期」。

▼立法院康園餐廳貼出結束營業公告。(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立法院康園餐廳將於7月3日熄燈,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特地造訪。(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遭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回擊
► 
北市認定禾馨施打對象違規 黃珊珊:準備開罰30~200萬
► 
禾馨曝883人名冊!北市回擊:有非醫事人員 高嘉瑜5度要求配送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