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AZ猝死陰影緩打潮仍在 宜蘭第二波長者首日施打率2成65

▲宜蘭第二波長者首日施打疫苗不及3成。(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宜蘭第二波長者首日施打疫苗不及3成。(示意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88歲以上長者(原住民78歲以上)疫苗施打告一個段落,通知人數約6300多人,實際接種人數2195人,整體來說施打率約34%。而第二波的82~87歲長者,23日首日開打,通知2445人,僅649人施打,施打率2成65,宜蘭衛生局也認為疑受到疫苗相關言論影響。

宜蘭縣16日開放第一波長者施打疫苗,年紀為88歲以上長者(原住民78歲以上),目前告1個段落,首日施打率5成7,22日最後一天是降到2成1,第一波通知人數約6300多人,實際接種人數2195人,整體施打率約3成4,確實有緩打現象。

而第二波的82~87歲宜蘭長者接種,23日首日開打,通知2445人,但才649人施打,施打率2成65,宜蘭衛生局也認為疑受到疫苗相關言論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