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醫院塞滿長者!等到12點半還沒打到疫苗 林穎孟:長輩氣炸!

▲▼林穎孟痛批柯市府未妥善安排無預約長者施打疫苗。(圖/翻攝林穎孟臉書)

▲林穎孟痛批柯市府未妥善安排無預約長者施打疫苗。(圖/翻攝林穎孟臉書,下同)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北市長者接種疫苗又出狀況!台北市議員林穎孟24日在臉書指出,我們大安區長者全部都在群聚,一個小小的診間塞滿兩三百人,且依照通知單時間9點到10點施打疫苗的長者,等到中午12點半都還沒打到。

林穎孟指出,無預約施打疫苗的長者,正在醫院裡面排隊,在群聚,質疑市府真的有安排好嗎?她表示,網路預約有名額限制,搶不到的就會變成無預約長者,結果現在這些老人家全部都在等,都在群聚。

林穎孟說,預約長者需要靠民政系統的通知單打疫苗,結果民政通知單上面寫9:00~10:00打疫苗,現在都中午12點半了,還有80個沒打!「柯市長當初信誓旦旦說會安排好每個長者時間來有效區隔,根本做不到!長輩氣炸了!」

林穎孟也提到,鄰里長與75歲無預約長者施打疫苗,竟然被市府安排在同一天。長輩到現場,還要先讓鄰里長打完,市府為什麼不安排在別天呢?大家全部都在等,等了好幾個小時,還有坐輪椅的長輩,只能家屬站著陪同縮在角落。

此外,林穎孟質疑,市府民政系統真的有安排好人數嗎?施打地點足夠嗎?大安區的仁愛醫院,一個小小的診間,塞滿兩三百人,長者拿單子要排隊,看診施打要排隊,疫苗施打後要休息30分鐘,也完全沒有休息室可以休息。

林穎孟痛批,問診、施打、休息,動線混亂,空間擁擠,就是在折騰老人家!別的縣市可以準備「宇美町式」,讓老人家不動,醫護動。偏偏柯市長堅持把壓力放在第一線醫院,不開大型場館施打,讓我們大安區的長輩又擠又累!真的很離譜!再來還有孕婦施打,她要求北市府立即修正。

▲▼林穎孟痛批柯市府未妥善安排無預約長者施打疫苗。(圖/翻攝林穎孟臉書)

▲▼林穎孟痛批柯市府未妥善安排無預約長者施打疫苗。(圖/翻攝林穎孟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