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否認北農感染特別多!柯文哲:快篩3200人僅11陽 陽性率0.34%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群聚感染,台北市長柯文哲啟動「北農專案2.0」,在萬大國小設置快篩站,力拚北農工作人員於23日完成快篩,24日持有快篩陰性證明才能入場交易。台北市政府23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柯文哲表示,快篩了3200人,僅11人陽性,換算成百分比僅0.34%,沒有感染特別高。

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並對北農成立快篩站後續作為、環南市場爆確診、禾馨診所回擊北市府等問題進行回應。

關於北農,柯文哲指出,其實從21、22、23日這3天來看,快篩了3200人,陽性11人,「不多,換成百分比來看,大約0.34%」,相較於在北市20家急救專責醫院都有1%上下,總體來講,在北農沒有所謂感染特別多,「因為篩了3000多個人,不過11個(陽性),0.34%比北市普遍來講還低。」

柯文哲提及,北農有個特色,就是2個市場每天出入人數上萬人,而且出入批發市場工作的人,很多不只在北市各行政區,甚至是首都生活圈、南部,都有人送貨上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北農爆群聚!陳時中突襲雙北果菜批發市場 建議直接進行PCR
► 
柯文哲同天赴北農「沒碰到陳時中」 指示打疫苗維持穩定
► 
陳時中突襲北農建議全做PCR 柯文哲IG發文:我們不會自亂陣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