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4大超商開賣「家用快篩試劑」了 販售時間、價格一次看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為對抗疫情擴大採檢量能,食藥署19日公布核准5款家用快篩試劑,讓有需求民眾就近至藥粧店、醫療器材行、超商或藥局購買。《ETtoday新聞雲》整理4大超商販售之家用快篩試劑品牌、開賣時間、數量、價格等,提供民眾參考。

▲▼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4大超商開賣家用快篩試劑懶人包。(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新冠肺炎 家用快篩試劑 進口試劑藥局購買 試用。(圖/記者屠惠剛攝)

▲即日起開放民眾可進行居家快篩。(圖/記者屠惠剛攝)

●7-11
7-11將於23日下午2時30分起陸續於桃園以北有藥商許可之門市開賣「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7月1起全台有藥商許可之門市皆可買到;價格部分單入裝售350元。

●萊爾富
萊爾富將於23日下午3時起於北市迪化店、北縣五工店開賣「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盒5入,售價1700元,每店各限量100盒,售完為止。

●OK mart
OK mart將於24日起至30日開賣「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消費者可透過會員系統於全台門市預購,每盒內含5組,售價1799元,預計7月9日開始取貨。

●全家
全家將於26日開賣2款家用快篩試劑,分別是1盒5入的「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民眾可至門市現場購買,售價1800元;另一款為1盒20入、適合公司行號採購的「泰博威創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試劑」,並採事務機台預購方式及結帳,售價5880元,預購後最快隔日可到店領取,以上2款在全台有藥商許可之3800間門市限定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