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0歲嬤「只記女兒在頭份」 桃園獨自搭車南下體力透支倒街頭

▲桃園8旬嬤獨自搭車到苗栗找女兒,因體力不支倒臥街頭,經警查明身分後,順利通知家人前來接回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桃園8旬嬤獨自搭車到苗栗找女兒,因體力不支倒臥街頭,經警查明身分後,順利通知家人前來接回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桃園縣1名邱姓失智老婦(85歲),21日上午獨自從龍潭搭車前往苗栗找女兒;不料,因忘記女兒住址而在頭份街頭遊蕩,最後因體力不支跌倒在馬路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求援,經警方以M-POLICE系統查詢後,順利通知家人並將老婦接回家。

頭份警方表示,這名邱姓老婦21日上午獨自從龍潭搭公車至頭份,欲前往住在頭份市上興里的女兒家,因忘記住址在頭份街上閒逛,傍晚5時許因體力不支在頭份市中正路跌倒,被路過民眾發現報警處理;警方抵達後並通報救護車前來,經救護人員評估無生命危險,但老婦表示不願就醫,警方只好將她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

老婦家人表示,老婦家人於11時許發現她未返家,即在家附近找尋未果,十分焦急,下午1時許前往派出所報失蹤人口,請求警方協助找尋;所幸於晚間接到頭份警方找到人的消息,非常開心,立即由住在頭份的女兒至派出所將老婦順利接回家。

頭份警分局長何孟宗呼籲民眾,家中如有易走失之老人,應多多關懷並隨時注意行蹤,除了向相關單位申請「愛心手鍊」外,另可洽詢本分局進行指紋建檔,以利走失時協助尋回,歡迎轄區民眾多加利用。

Her今天推出「Panasonic國際牌熱銷料理家電Top3」,包括微波爐、烤箱、咖啡壺,特價2650元起。

►她長期手做工藝關節退化 骨骼肌肉血管栓塞法「8分痛減為2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