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開記者會原因曝!柯文哲嗆「每天報數字沒有用」:不是來作秀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直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直播)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19日起彈性召開防疫記者會,對於決策原因,台北市長19日開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天報數字在實務上根本沒有用,搞到最後還不是台灣疫情大亂,所以他需要跟民眾傳達訊息就開記者會,疫情趨緩,不必要,關掉,「我們是來做事,不是來作秀」。

記者會是政府傳達訊息給民眾,不是連續劇、搞聲量,有人說好可惜,北市記者會收視率那麼高,「我說不要不要,是就是,不是就不是,這還是我一貫態度」,北市不是每天報名牌,每天在那裏+0。

柯文哲開嗆,坦白講,最近看中央報確診人數,後來發現在實務上根本沒有用,中央是行政流程走完後才報上去,「我想說奇怪昨天70幾個,今天20幾個,怎麼跟台北市政府每天PCR陽性、急診室報上來,根本對不上」。

柯文哲認為,有用的數字報,沒有用的數字每天報有什麼意義?搞到最後還不是台灣疫情大亂,需要跟民眾傳達訊息就開記者會,疫情趨緩,不必要,關掉,「我們是來做事,不是來作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