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首例!可樂旅遊幫千名員工保「最高等級防疫險」

▲ITF台北國際旅展,可樂旅遊。(圖/記者蔡玟君攝)

▲第三級警戒持續至28日,首當其衝的旅行業收入歸零,在無米之炊的情形下,可樂旅遊超前部署,為全體員工投保「保障型防疫險」。(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第三級警戒持續至28日,首當其衝的旅行業收入歸零,在無米之炊的情形下,可樂旅遊超前部署,為全體員工投保「保障型防疫險」,可樂旅遊表示,企業一旦有人染疫,不但嚴重影響企業營運,更直接波及員工生計及其家庭。

▲可樂旅遊嚴格落實居家與分流上班機制。(圖/可樂旅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樂旅遊嚴格落實居家與分流上班機制。(圖/可樂旅遊提供)

疫情延燒,人心惶惶,許多企業面臨營運停擺,更擔心員工染疫恐波及員工生計及其家庭,在旅行社業務全面熄火的危急時刻,可樂旅遊為保障員工健康、安全,嚴格落實居家與分流上班機制,更超前部署為全體員工投保「保障型防疫險」,讓員工們無論居家上班或公司上班,都多一分保障。

可樂旅遊向和泰產險投保,針對全體上千名員工進行最高等級防疫險投保作業,包含:疫苗接種後,出現不良事件之保障,如住院日額保險金、加護病房日額保險金、出院慰問金等,此外,也包含因法定傳染病需接受治療,及受衛生主管機關隔離處置的保障,如確診補償保險金、住院日額保險金、負壓隔離病房或加護病房保險金、隔離費用補償等。

▲▼2021.6.15桃園機場、長榮北京航班、達美航班去美國、旅客排隊、打疫苗            。(圖/記者任以芳攝)

▲6月15日桃園機場湧入不少旅客前往美國等地打疫苗 。(圖/記者任以芳攝)

近期因商務、就學及探親需求,「機票漲價」、「赴美潮」成熱門話題。因應市場需求,可樂旅遊彙集了多年的航空、國際訂房資源,並與在地分包商詳細了解當地狀況,也提供機票或機+酒等產品。此外,全台23個營業據點皆有業務人員提供諮詢訂購。

不只旅行社國內外業務幾近停擺,郵輪旅遊同樣喊卡,星夢郵輪「探索夢號」也趁疫情期間陸續為逾700名船員與台灣分公司員工接種AZ疫苗,成為全亞洲首家主動施打疫苗的郵輪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