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捐HFNC卻挨罵 柯文哲「別太在意」:我也常常被網軍K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藝人賈永婕募款捐贈252台「救命神器」HFNC,分送到各大醫院,備受各界讚賞,但也引發部分批評。台北市政府15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也常常被網軍K的一塌糊塗,但也是笑一笑就好,這件事情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用太在意。

台北市政府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並對8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首日、北市「清零計畫」、傳唐吉訶德有員工確診、藝人賈永婕籌募HFNC救命神器等問題做回應。

針對賈永婕募HFNC救命神器,受到肯定卻也遭到批評,如何看待民間自立救濟引發的政治效應?柯文哲指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做到問心無愧就好,「我常常被網軍K的一塌糊塗,也是笑一笑就好。」所以這件事情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別太在意。」

賈永婕15日凌晨於臉書表示,這次捐募計畫的源頭,全是因為疫情爆發後,感受到台灣社會有分裂氛圍,開始了送愛心便當替醫護加油打氣的活動,想把台灣人的心串連在一起,「大家都是愛台灣的人,也許有一點緊張有一點焦慮,但是我們應該可以用正向的心情來面對。」

「我就是一個熱血充滿著加油魂的人,我希望讓醫護人員知道我們全台灣都在幫他們加油,在這抗疫的賽道上你們並不孤單。」賈永婕表示,今天在很多政論節目上看到因為自己的捐募,而招來一些批評言論時,難過自責想著:「是不是我這樣反而讓台灣又開始有一點分裂了?」

賈永婕直言,疫情當前,大家共同的敵人是病毒,而不是彼此,「我很愛台灣真的很愛,我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愛少一點恨,互相的支持互相的鼓勵我們有共同的敵人是病毒!我們要當彼此的神隊友,互相支援,不分彼此,一切努力消滅病毒!」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懶人包/北市15日開放長者打疫苗!忘記預約、非設籍⋯解決方法一次看
懶人包/8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5步驟、副作用及注意事項!
全台各地疫苗開始施打 指揮中心提醒:開封6小時內要打完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柯文哲召開防疫記者會。(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柯文哲、黃珊珊召開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