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神救援影片!3童困火場 路人靠排水管「爬上3樓」全救出

記者張寧倢/編譯

俄羅斯科斯特羅馬州日前發生公寓火警,住戶中竟有3名孩童被爸媽留在家裡,火勢來得猛烈,根本無法逃生,然而,3位男性鄰居見狀直接爬上排水管,從窗邊救出受困的孩子,再以接力的方式安全地將他們帶到公寓外,更有目擊者拍下3人的「英雄時刻」。

▲▼俄羅斯3名男性攀牆救出受困火場的兒童。(圖/翻攝自推特@mediautopia_ru)

▲俄羅斯3名男性攀牆救出受困火場的兒童。(圖/翻攝自推特@mediautopia_ru)

根據俄羅斯45RU電視台報導,科斯特羅馬州首府的威尼斯住宅區6月6日發生火警,有3名孩童受困在3樓家中,而且當時孩子的母親帶著最小的2歲女兒到外面散步,父親則留下來照分別為2歲、3歲與11歲的3名子女,沒想到,他竟然將孩子留在家中,獨自外出。據初步消息,是其中一名孩童拿打火機玩耍時點燃了棉被,才會造成大火。

目擊者表示,當時火勢與濃煙迅速蔓延,門鎖似乎從外頭鎖上,孩子們無法逃到外頭,有鄰居說他們試圖打破住戶的大門,但失敗了。然而,這時有3名男性鄰居從公寓外頭展開「英雄般的」救援行動,他們沿著排水管線一路爬上3樓,從窗外抱出受困的3名孩童,並用接力的方式一個個地將孩子們往地面送,影片5天後被PO上網,造成網友一陣轟動,而相關案情仍有待官方單位調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