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市「大型疫苗速打站」15日起周邊交管 用路人提早改道

▲屏東縣立體育館施打疫苗周邊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立體育館施打疫苗周邊道路交通管制措施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辦理75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將於6月15日至6月20日登場,其中「大型疫苗速打站」位於屏東縣立體育館內,屏東警分局將於15日至20日每日7時起18時止,在屏東市長春街(青島街至勝利路區間)實施道路封閉交通管制,籲請用路人提早做好改道準備,確保交通順暢。

屏東警分局規劃好相關交通措施:1.駕駛汽機車載運長者家屬可將車輛停放在屏東市仁愛路(勝利東路至公園路端)路段路邊停車格(不收費)及紅黃線均開放停車(疫苗施打期間每日7時至18時)。

2.屏東市長春街(青島街至勝利路段)段屆時實施道路封閉管制提供長照專車、復康巴士停等使用,建請用路人可提前從中華路直行或於青島街左轉,或直行勝利東路左右轉進入屏東市區其他地區,以避免勝利路段車流回堵。

警方說,「屏東體育館疫苗速打站」活動預計開放75歲以上長輩施打疫苗,建請民眾勿將車輛任意違規停車,造成他人不便,另呼籲用路人遵守員警交通指揮以達交通順暢。

►Her今天推出「Glolux USB紫外線殺菌燈」原價880元,特價799元360度全面殺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