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前部署卻遭綠營抹黑謾罵 侯友宜怒了「請總統約束底下的人」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日前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通話,傳出侯友宜表示希望總統能約束綠營不要再攻擊,對此,侯友宜13日在防疫記者會證實此事,他強調,自己最討厭政治口水,但提出入境普篩、勿刁難疫苗等防疫建言,卻引來惡意抹黑謾罵,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請總統約束底下的人,大家一起團結防疫。」

侯友宜表示,防疫他最重視中央、地方一條心,我最討厭政治口水,對防疫完全沒幫忙,過去我提出入境普篩,在疫苗議題上也一直呼籲趕快進來不要刁難,「結果呢?引來惡意的批評、抹黑、謾罵」,當時他就善意提醒總統,國難當頭,人民陷於水深火熱的時刻,我們的敵人只有一個就是病毒,「請總統約束底下的人,大家一起團結防疫。」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市長今(13)日視察樹林市場。(圖/新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