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25死忘記講?陳時中未提「死亡數字」 鄉民狂噴:不報就沒有嗎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不少人下午2點都會準時收看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不過就有網友注意到,今天明明新增25例死亡案例,但指揮官陳時中除了沒有直接宣布死亡數,連圖表上面也沒有註明,「死亡患者連一個數字都不配了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還有網友回應,「死人不重要嗎」、「那個齁,忘記講了齁」。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死亡患者連一個數字都不配了嗎」為題發文,提到陳時中桌子上的圖表換了又換,但是就是不說死亡人數,甚至連圖板上也沒有相關資訊,「難道現在連一個數字都不配擁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609確診人數、分布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9)日確診人數。(圖/指揮中心提供)

也有網友同樣在PTT上發文,質疑「為什麼死亡數會忘記講?」記者會上,每日的確診人數及死亡數都是非常重要的資訊,為何身為指揮官的陳時中卻沒有提到,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就算直播有跑馬燈,但連圖卡都沒有,「是因為提死亡數不吉利嗎?」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台灣人天生命X,幫QQ」、「不篩就沒確診,不報就沒死人嗎」、「已經好幾次都快速帶過,要不然就是直接不講」、「這幾次都刻意忽略吧」、「很多天都不講了」、「為什麼不早提醒」、「好幾天沒講了啊」、「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我就怕被罵啊」、「故意不講的吧」。

▼不少網友感到納悶。(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