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刀就讓妳死」毒癮發作搶母4千元 桃園逆子下場出爐

▲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12月因毒癮發作,向媽媽要錢購毒遭拒,竟持削皮刀「如果有刀就讓要妳死」威嚇,痛打媽媽受傷,王母被迫交付4000元,王男才離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12月因毒癮發作,向媽媽要錢購毒遭拒,竟持削皮刀「如果有刀就要讓妳死」威嚇,痛打媽媽受傷,王母被迫交付4000元,王男才離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男子與媽媽同住在八德區住家,王男因有施用毒品惡習,經常向父母要錢買毒,去年12月間因毒癮發作,向王母要求買毒遭拒,竟恫嚇媽媽「如果有刀就要讓妳死」,隨後持削皮刀、徒手向媽媽臉部揮擊,媽媽畏懼下樓逃離,卻遭王阻擋再度開罵與逼迫給錢,媽媽被迫交付身上僅有4000元,事後王母報警究辦;桃檢偵訊時,王坦承犯行不諱,檢方9日偵結依家暴強盜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6歲的王姓男子有施用毒品惡習,其經濟來源均來自父母供應,去年12月4日下午2時許,在八德區住家向王母索討金錢購毒遭拒,王男竟惱羞成怒,向媽媽恫嚇「如果有刀就要讓妳死」、「拿削皮刀削妳的臉」、「砍妳」等語,後來果真拿出削皮刀,徒手握拳向王母臉部等處揮擊,導致上唇與左前臂有擦挫傷。

王男見媽媽仍不給錢,復以腳踹屋內房門與衣櫥門導致破損,王母心生畏懼下樓逃離,卻在1樓鐵捲門前被王阻攔不斷謾罵,王母畏懼之極無法抗拒,被迫交付身上僅有4000元,王男拿到錢後才放開王母離去,事後王母傷心至極到醫院驗傷並向警方報案究辦。

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複訊時,王男坦承犯行不諱,王母並持醫院驗傷診斷證明書、案發現場蒐證照片等佐證,檢方審酌王男基於單一強盜之犯意,實行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恐嚇與毀損等行為,偵結依家暴之強盜罪嫌將王提起公訴。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台達電桃園二廠啟動快篩!首日採檢800人 1500移工列優先

►紓困官網大塞車 鄭文燦允諾反映:現階段線上申請比較方便

►莫德納正式開打!桃園獲配8500劑 鄭文燦:僅第一線醫護能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