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再推坑 「小麥啤酒」換新裝!頂級工藝為「特釀研究室」注入細膩靈魂

台灣啤酒,特釀研究室,精釀,小麥啤酒,拉格,陶特。(圖/許書端攝)

▲深獲消費者喜愛的小麥啤酒換新裝,特釀研究室「白色迷霧」成為酒友們細品小酌的心頭好。(圖/許書端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生活質感提升,不同於以往拚酒、喝到掛的飲酒文化,現在細品、小酌當道,也大幅改變酒品市場版圖,不同族群都能享受自己喜愛的品酒步調。而不少上班族在下班後想保有個人空間,更愛在回家的路上,轉到超市挑幾瓶質感特釀啤酒,在自己獨飲的舒適空間,以風味更加乘的頂級啤酒沉澱白日的喧囂,低語閒聊或搭配幾本書、打開串流平台,讓文字音樂的感動與啤酒花的微醺流淌整個夜晚,構築出優雅閒適的生活品味。

▲▼台灣啤酒,特釀研究室,精釀,小麥啤酒,拉格,陶特。(圖/許書端攝)
▲「白色迷霧」絲滑的濃郁泡沫與在口中迴繞的小麥香氣,不管是獨飲或搭餐都十分過癮。

從豪飲到慢酌,人們對於啤酒口感的要求日漸細膩,不少品牌也紛紛投入精緻質感、講求變化無窮、豐富口感的特釀風潮。台灣啤酒龍頭「台啤」的「特釀研究室BREW LAB」系列,向來被認為是質感品酒代表,免跑酒吧、在家喝也能享受精釀細緻的口感!以百年精湛的釀酒工藝做為「特釀」淬煉基礎,嚴選歐洲優質酵母、麥芽等原料,帶出風味層次更為豐郁的頂級口感。近期換裝上架的「白色迷霧」小麥啤酒,就是遵循德國傳統釀造工藝,以特選歐洲優質麥芽、芳香型啤酒花及德國艾爾酵母釀製而成,最難得的是利用「頂部發酵」的特性,釀造出如雲霧般綿密繚繞的酒體,也因此,懂喝的酒友無不相互提醒,飲用前一定要滾動罐身2~3圈,讓酒液和酵母均勻混合,再倒入杯中,享受味覺升級與絕美視覺的雙重感受。

清涼啤酒一飲入喉,綿密的泡沫帶來甜美麥香,金黃色酒體則飽含豐富麥芽甜感與濃郁果香,最後更有宛如麵包穀物般的尾韻,初嚐清爽不苦,後續口感更是甘甜柔順,讓熱愛德式啤酒的本格派全都直呼,「這瓶不囤貨說不過去!」即日起在全聯、家樂福、頂好、美廉社、楓康等門市陸續上架中。

▲▼台灣啤酒,特釀研究室,精釀,小麥啤酒,拉格,陶特。(圖/許書端攝)
▲除「白色迷霧」外,「金色年華」及「黑色浪潮」各有獨特口感,特釀工法讓小酌成為品味生活的一環。

關注到近年啤酒迷對於風味的細膩鑽研,「特釀研究室BREW LAB」另有兩款特釀啤酒,一樣也在小眾市場備受讚聲。精選慕尼黑麥芽釀製的「金色年華」,是慕尼黑淡色拉格啤酒,以市面上為數不多的慕尼黑麥芽全麥釀製,湛亮的金黃色酒體透出濃郁麥香與堅果香,搭配歐系啤酒花、以0°C低溫冷泡工法帶出的特色啤酒花香,適合佐以任何餐點的清爽淡色拉格,目前只在全聯、家樂福、愛買和大潤發販售,想入手可別跑錯地方。

另一款「黑色浪潮」燕麥司陶特啤酒,則是特別與家樂福、頂好合作限定販售,英式傳統釀造工法明顯與德式風味拉開差異,除了特選歐洲進口啤酒花及英國艾爾酵母,更加入燕麥麥芽精心釀造,讓酒體喝起來格外絲滑柔順,中後尾韻更有烘烤麥香與咖啡香,層次翻了又翻,給味蕾喉間一波波額外的驚喜。

▲▼台灣啤酒,特釀研究室,精釀,小麥啤酒,拉格,陶特。(圖/許書端攝)
▲「特釀研究室」3款不同口感與療癒消暑色系的特釀啤酒,搭配簡約吸睛的罐裝設計,質感爆棚!

經典品牌跨足特釀市場的極致力作,讓「特釀研究室BREW LAB」不僅引領許多老酒友宛如「全面升等」般,享受更為升級的質感啤酒體驗,更同步圈粉不少本就偏愛特釀工藝的老饕酒友。為了一次給質感控全方位的滿足,不僅酒體的口感升級,就連系列包裝也都換上全新視覺,以沉穩色系拼貼簡約色塊,為「台灣品牌」訂下高規質感,細品精釀等級啤酒還能發美照羨煞朋友圈,也只有「特釀研究室BREW LAB」做得到!

熱愛在下班或週末與友人追求「微醺療癒」嗎?讓3款充滿靈魂、風情各異的特釀啤酒帶領下,來場如夢似幻的味蕾之旅,讓柔順酒體撫慰每個疲憊身心,啤酒狂熱者如今也能像頂級威士忌或白蘭地玩家一樣,盡情享受品味非凡的特釀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