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民老婆」閃婚全網崩 可樂果期間限定啤酒包陪你療傷

【廣編特輯】

「國民零食」可樂果期間限定啤酒包(圖/業者提供)

圖、文/聯華食品提供

昨(19日)日本女神級藝人新垣結衣無預警宣布結婚,「國民老婆」變前妻的震撼消息,引起全網心碎,許多網友崩潰直呼慘遭背叛,無奈疫情進入第三級警戒,不能群聚,只好一個人在家喝悶酒,對於這些失戀的鍵盤老公們,就讓「國民零食」可樂果期間限定啤酒包系列療癒你的心。

可樂果聯手台灣啤酒推出「可樂果期間限定啤酒包」,延續台式熱炒概念,除了每年敲碗期待的炒海瓜子,今年再推出鐵板牛柳、經典五香滷味風味兩款新品,並採期間限定的方式販售,維持消費者新鮮感。此次更針對3種不同的口味特性,在包裝上推薦搭配不同啤酒,帶來最棒的台味絕配。即日起將在各大超商、全聯、量販店等通路重磅回歸。

可樂果自5月24日起至7月17日,凡購買可樂果全系列任乙件產品,加入官方line帳號並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獎金,另外還可集點兌換50周年限定好禮,活動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