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櫃姐妻遭黑衣人追打 提告怒揭老議員婚外生子秘辛

▲▼ 暴力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akutaso)

▲郭姓人夫懷疑自己因為娶了老議員的婚外情對象,遭惡煞當街追打。(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前議員許富男被控疑因10多年前婚外生子後,不滿孩子的母親去年嫁給郭姓男子,涉嫌教唆4名惡煞當街追打郭男,郭男憤而提告,揭發這段老議員不倫戀,不過許富男堅稱一直有在支付扶養費,沒理由突然教唆打人,被控傷害的4人也稱是受其他人委託向「阿寶」討債,但認錯人了,台北地檢署8日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全案不起訴。

現年79歲的許富男,是民進黨創黨黨員,曾任台北市議會第8、9屆議員,因在台北市養工處瀝青工程弊案中,收賄上千萬元賄款,2020年遭高院更審判刑9年,現正上訴最高法院審理中,而他的女兒許家蓓為現任台北市議員。

▲▼前台北市議員許富男被控教唆傷害婚外情對象的老公,因罪嫌不足獲不起訴。(圖/翻攝許富男臉書)

▲許富男被控教唆傷害因罪嫌不足獲不起訴。(圖/翻攝許富男臉書)

據了解,許富男早在14年前,和櫃姐發生婚外情並生下1子,之後許富男支付櫃姐生活扶養費用,直到2020年間,櫃姐帶著12歲的兒子嫁給郭姓男子,許男得知後,在10月間約櫃姐和郭男見面,3人商討兒子的扶養問題但未取得共識。

11月4日晚上,郭男在台北市松山區路上,突遭4名惡煞追打,郭男奮力逃脫後提告傷害、恐嚇,郭男並與妻子討論認為,2人平常與人無仇,懷疑是1個月前才見面的許富男為了要搶兒子,找黑衣人堵人嗆聲,因此一併控告許涉嫌教唆傷害。

▲▼打架,傷害罪,傷害致死,拳頭,手。(圖/Pixabay)

▲惡煞稱不認識許富男,他們是要幫別人討債但認錯人了。(示意圖/Pixabay)

許富男表示自己一直都有在支付婚外生子的生活扶養費,沒理由突然教唆打人,且他也不認識追打郭男的那些人,被警方移送傷害的葉姓等4名男子則表示,他們是受託向綽號「阿寶」的人討債,案發當晚,他們看到很像「阿寶」的人,就追上去圍住,結果發現認錯人了,當下沒說什麼,就讓對方繼續跑走。

由於提告的郭男未驗傷證明被追打受傷,也無事證顯示葉男等人曾出言恐嚇,在無法證明4人已實施犯罪的情況下,不會有人構成教唆罪,再加上沒有相關事證許富男和葉男等人彼此認識,檢察官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一併處分不起訴許富男等5名被告。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志玲姊姊怒了! 義賣年曆遭盜圖…告美商公司結果出爐

腦炎住院色心不減!2護理師幫他打點滴、量血壓 慘遭襲胸摸臀

上櫃協益電子爆內鬼 東莞廠長收回扣370萬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