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炎住院色心不減!2護理師幫他打點滴、量血壓 慘遭襲胸摸臀

護理師,哭泣,醫師,傷心,急診,難過,情緒,醫療人員,護士。(圖/達志/示意圖)

▲護理師盡心照護腦炎病患,卻遭偷襲摸胸,堅持提告。(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黃姓男子去年罹患腦炎,到台大醫院求診,因狀況不穩定,被安排住院,沒想到他即使因病症意識不清,仍色心不滅,接連對2名幫他打點滴、量血壓的護理師摸臀、襲胸,其中1名護理師同情他當時意識不清而撤告,另名護理師不滿盡心照護病患卻遭狼爪,堅持討回公道,台北地檢署調查黃男下手時神智清醒,7日依《性騷擾防治法》起訴黃男。

黃姓男子是在2020年11月底時,因不明原因腦炎,在台大醫院住了10多天,他剛進病房沒幾天,就趁A護士為他掛點滴時,偷摸人家屁股,之後又在B護士傾身向前幫他量血壓時摸胸,2個護理師氣炸,先後向轄區中正一分局提告性騷擾。

檢警偵辦時,黃男供稱自己當時因為腦炎,神志不清,現在什麼都忘記了,如果真的有對護理師不禮貌的話,應該都是不小心碰到的,而A護理師回想自己遭非禮當時,黃男住院才沒幾天,的確生理跡象不是很穩定,可能真的意識不清楚,選擇原諒撤告。

但是B護理師指證,她被摸胸時,黃男神智清醒,對一些基本的詢問都對答如流,絕對不是神志不清的狀況,而且事發後沒幾天,黃男就康復出院了,檢察官調查後,認為黃男趁護理師不及防備時摸胸,已構成性騷擾,依法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隨機殺人魔裝病求免死 與妻冷血對話曝「我好帥」肖想2、3年出獄

接到疑似染疫相驗...北檢法醫李漢宗:都我來 2周12件有9確診

OL喝到斷片隔天雙手瘀青 調監視器驚見假暖男掀裙超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