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動手腳」報復奧客! 前星巴克員工1句話引爆眾怒

▲▼  星巴克員工曝報復奧客的做法。(圖/翻攝自抖音)

▲星巴克一名前員工爆料報復奧客的做法,就是提供不含咖啡因的咖啡給客人。(圖/翻攝自抖音)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自稱曾在星巴克上班2年,他日前拍片承認,遇到奧客就會提供不含咖啡因的咖啡的狀況,是百分百真實發生的事,「只要我想要,我就會給不含咖啡因的咖啡」,隨即引發大批網友不滿。

外媒LADbible報導,該名男子@dolltin拍攝的這段影片,一開頭先分享其他咖啡師遇到奧客的手段,也就是「給那些奧客沒咖啡因的espresso」。隨著鏡頭轉向自己,他承認這是100%真實發生的狀況,且他曾經給了許多客人沒有咖啡因的咖啡,「只要我想要,我就會給不含咖啡因的咖啡」。

只不過,此言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不滿,更不覺得這樣的惡作劇有多好笑,認為此舉可能造成危險,像是長途卡車司機等族群可能需藉由攝取咖啡因來保持清醒,「這讓我覺得噁心」、「這群咖啡師到底怎麼了」、「任何店員都應該受到尊重,但並不是這樣弄的」。

@dolltin

##stitch with @tiddytiddymilk

♬ original sound - dollt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