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工大紙飛機比賽 他隨意「揉1紙團」參賽直接奪下冠軍

▲▼日本網友揉出紙團參加紙飛機大賽,竟獲得冠軍。(圖/翻攝自推特「@bu_iiiiin」)

▲日本網友揉出紙團參加紙飛機大賽,竟獲得冠軍。(圖/翻攝自推特「@bu_iiiiin」)

記者張寧倢/編譯

推特網友@terurunchan是日本東京工業大學一年級的學生,這學期因為修習一門工學通識課程,在期末必須參加紙飛機大賽,他用心製作的紙飛機根本飛不起來,索性就揉了一團紙球參賽,結果一舉奪下第3名。他將此事分享到推特上之後,獲得第1名的同學竟然發文表示,自己也是用紙團參賽。

根據@terurunchan推文指出,紙飛機競賽規則必須以 2 張A3製圖紙以內的材料製作一架飛機,只能用膠水與迴紋針等配重物,但迴紋針不得超過20個,並且不得使用外力發射器。結果他第一次按照規則製作出來的紙飛機根本就飛不起來,於是他決定用製圖紙直接揉成紙團參賽,結果竟然獲得第3名的佳績,事後他拍照上傳推特稱,「把紙揉成一團丟出去就拿到獎狀了」。

令人意外的是,另一名網友@bu_iiiiin隨後留言表示,「沒想到還有人跟他有同樣的想法」,並且曬出紙飛機大賽的第1名獎狀,與自己在比賽中使用的紙團。兩人的推文都獲得網友廣大迴響,至今合計已經有超過2萬人按讚、5000多人轉發,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奇蹟發生了」、「有夠厲害的思考轉換啊」、「這是什麼東西,好好笑」。不過@terurunchan也說,今年還可以,但這方法曝光之後,明年可能就行不通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