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公車減班「人擠人」惹怨 黃珊珊:下週起恢復尖峰班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台北市日前宣布公車、捷運尖峰時段簡單,卻間接造成「班班人擠人」的狀況,引發人潮群聚的質疑。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5日表示,下週一開始尖峰時段會恢復原來的班距,離峰時段則會看人流狀況調整。

台北市政府3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黃珊珊表示,上禮拜在尖峰時段的確有些減班,台北市政府經過檢討之後,下週一開始尖峰時段不會做任何減班,其他離峰時段則會看人流狀況進行調整,「尖峰時段會恢復原來的班次」。

▼防疫期間公車減班,反而造成班班人擠人的群聚現象。(圖/記者姜國輝攝)

▲▼開車戴口罩,自駕,二人以上要戴口罩,口罩,防疫,一人開車沒戴口罩,貨車司機,公車司機。(圖/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