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4口湖邊慶生成悲劇! 他獨留岸上痛哭「拍下父兄溺斃」網心碎

▲▼溺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一家4口到湖邊野餐慶生,未料發生悲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馬哈拉什特拉邦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對父母為了替小兒子慶祝生日,一家4口到湖邊野餐。父親第一個跳進湖中戲水,卻受困泥中,不斷掙扎。妻子和大兒子不顧危險下水救他,未料二人也跟著受困。附近漁民趕緊前來幫忙,但父親與大兒子不幸溺斃,過程全被獨留在岸上的么子拍下,畫面令眾多網友感到不捨。

綜合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哈拉什特拉邦那格浦爾市,35歲男子加尼(Abdul Asif Abdul Gani)與30歲的妻子阿斯瑪(Asma)上月17日帶著12歲的大兒子阿西夫(Abdul Chahbil Abdul Asif)和小兒子到湖邊遊玩,本應快樂的慶生之旅卻成為一場悲劇。

事發時的影片(可能引起不適,請慎入)中可見,加尼在水中伸出雙手求救,原先在岸上的阿斯瑪馬上下水游向他,接著阿西夫也游向二人,三人卻都因湖底淤泥受困,在水中不斷掙扎,還可聽見小兒子的哭聲。另一段影片中,前來幫忙的漁民將加尼自水中拉起,但他已經溺斃,阿西夫也不幸身亡,僅阿斯瑪存活。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防疫必備!隨身空氣清淨機599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