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侯友宜下令「重熱里」要廣篩 找出陽性確診者

記者林銘翰/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日前28個「重熱里」,主要分布在板橋、中和、三重、新莊、新店、永和、土城等7個行政區。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4日下令,請所有住在重熱里的里民,儘速前往篩檢站篩檢,才可以早日找出陽性確診者。

新北市政府4日下午召開防疫線上直播記者會,侯友宜表示,新北市社區篩檢站的量能,在這段時間不斷擴充,現在已經有32個篩檢站,其中有14處在社區裡面篩檢。

▼新北市熱區重熱里。(圖/翻攝直播)

▲▼新北市熱區風險里0603。(圖/翻攝直播)

侯友宜指出,目前的總篩檢量為2萬8431人,陽性率為2.6%,較昨日的2.8%有稍微下降,其中社區篩檢站的陽性率為1.4%,較前天的2.1%也有下降的趨勢。

侯友宜呼籲,還是要拜託在重熱里的里民們,前往就近的篩檢站篩檢,朔到醫療院所篩檢,他希望讓更多重熱里的里民出來廣篩,才可以盡快找到陽性確診者,有效地把隱藏的陽性確診者找出來。

侯友宜說,這也是普設篩檢站最主要的意義,呼籲市民只要有一點狀況、或是有疑慮就可以去篩檢。

▲▼新北市4日公布最新疫情資訊。(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4日公布最新疫情資訊。(圖/新北市府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日本124萬劑疫苗登機畫面曝光 謝長廷機場90度鞠躬致謝
幕後/蔡英文與日本高層熱線 日方對目前只能給124萬劑感到抱歉
美國釋出2500萬疫苗「最快今天出貨」 台灣分配方式曝光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