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亞東醫院確診者逃回家 警方大雨中全副武裝堵人:不准動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護理師身心俱疲還要被揍……,板橋亞東醫院一名66歲新冠肺炎確診者疑似悶壞了,4日下午情緒激動持拐杖毆打護理師,接著逃離院區躲回家,海山警方穿好隔離裝備,大雨中到確診者的家堵人並表示,目前不能讓他(確診者)出來,要等衛生局的人員來帶人回醫院。

▲▼海山警方全副武裝,冒雨到了確診者的家門前,要求確診者不可亂動,將等衛生局的人來接回醫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海山警方穿好隔離衣,冒雨到了確診者的家門前,要求確診者不可亂動,將等衛生局的人來接回醫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亞東醫院表示,今天該患者就自行整理好大包小包並堅持離開,還揮舞拐杖攻擊護理師,護理師只能急忙退開讓他走。

據了解,該名確診者下午拿拐杖毆打護理師後突破專責病房區,並搭貨梯直達院外後招車離開。亞東醫院也立即通報衛生局與患者家屬。確診者的兒子得知爸爸跑了,急忙報案,海山警方表示,目前已經到了確診者的家,也確認人在家中,已經告知他不可亂動或外出,將等衛生局的人員來把人接回醫院。

颱風彩雲加上滯留鋒面,雨彈狂炸雙北,各地傳出淹水災情,不少民眾拍下大雨景象PO上臉書,沒想到還有確診者要急著跑回家,警方只能冒雨前往住處找人,並等衛生局的人員到場。

出稿時間:16:39 

更新時間:17:21(新增:救護車到場接送)

據了解,衛生局通報後請防疫救護車出動,並於下午5點17分到場,正準備將患者送回亞東醫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