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送喪禮花籃掀眾怒 林延鳳親送花束替CDC加油

▲▼林延鳳親送花束替CDC同仁加油打氣。(圖/阮昭雄提供)▲▼林延鳳親送花束替CDC同仁加油打氣。(圖/阮昭雄提供)

▲林延鳳親送花束替CDC同仁加油打氣。(圖/阮昭雄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名嘴朱學恒送4盆喪禮花籃到疾管署,莊瑞雄北區執行長林延鳳1日下午,跟婦女團體一起去疾管署送花束,替第一線同仁加油。

對於朱學恒的行為,林延鳳說,這樣的行為對於努力工作的疾管署同仁何其羞辱與霸凌?是非對錯請大家心裡自行判斷。

林延鳳表示,對抗病毒的一年多日子裡,台灣就是因為有這群在前線打仗的同仁一直守護著大家的健康與生命,當許多國家遭病毒肆虐,確診、死傷人數不段創新高的同時,我們卻可以過著如同以往維持社交生活的美好日子,這些不是平白無故就從天上掉下來的幸運或禮物,而是有這群人在背後努力結果。

有關這波疫情,林延鳳表示,她相信疾管署的所有同仁都希望能趕快將疫情穩下來,沒人希望有傷亡的發生,目前台灣三級警戒的狀態,他們壓力與工作量一定是排山倒海,這時候我們更應該團結一心來對抗病毒,而不是用羞辱的方式來打擊士氣。

林延鳳表示,她想了一個上午,決定找幾位朋友一起去疾管署,幫第一線的同仁加油打氣,在負能量湧出的時刻,送上溫暖跟正能量,讓同仁們可以更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