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北市警局再增2人染疫 全台警察機關33人確診北市17例最高

▲警政署表示將針對網路警察績效比賽假消息進行追查,圖為警政署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圖為警政署外觀。(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根據警政署1日統計,全台警察機關統計到本日總計有33名人員染疫,目前居家隔離尚有77人,自主健康管理共91人,相較上月底31日數據確診人數增加2人,但居家隔離和自主健康管理人數均有下降。

根據警政署統計1日全台警職人員染疫數據,全國警察今天確診從昨天31例上升到33例,這兩例都增加在台北市警局,據瞭解台北市新增的2明確診案例,是台北市警局局本部一同仁以及一名士林警分局的警務人員,台北市警局確診人數也高達17例是全國之冠,第二名則是新北市有13名染疫,其餘包含刑事局、台中、高雄市警局各1人,目前全國警察累計33人染疫、警界染疫確診狀況已有明顯控制,警政署也會加強整備防疫物資及推動基層施打疫苗速度。

【相關新聞】

快下班了!全台分區停電號誌失靈 警、義交總動員維護交通

萬華阿公店情慾交流成防疫破口 「萬華茶室文化老街」驚曝真相

快訊/北市中山區套房驚爆命案!女陳屍浴室 遭割頸殘忍殺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