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朱學恒送指揮中心喪禮4花籃 命理專家楊登嵙:觸人楣頭是損德

記者郭世賢/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名嘴朱學恒在今(1日)上午送4盆喪禮花籃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並且標註「 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博士表示,輕則運勢不順,重則病痛連連,禍及子孫。

▲▼朱學恆送花藍至疾管署。(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學恆送花籃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學恒1日上午表示,他在疾管署門口送上寫有「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的4盆高柱花籃,花籃卡紙文墨更寫上「朱學恆暨全體觀眾敬上」。

▲命理師楊登嵙。(圖/國際命學教授楊登嵙提供)

▲命理師楊登嵙博士。(圖/國際命學教授楊登嵙提供)

楊登嵙表示,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朱學恒送指揮中心喪禮花籃,侮辱前線滿足個人仇恨;觸人楣頭是損德,自己命格不夠硬,反而自取其辱,帶來霉運,輕則運勢不順,重則病痛連連,禍及子孫。

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標官陳時中受訪時僅說,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忙碌,做正規的事就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則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主持完每天早上8時的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會後得知有名嘴送了告別式的花籃到指揮中心,他認為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8 小黃司機、護理之家住民、南港火車站商店女染疫

亂!基隆看身分證尾號進市場首日 沒帶證件、跑錯點爆罵「擾民」

快訊/基隆2確診接觸史曝!美髮師13天忙剪髮 大廈管理員上工17天

基隆首例獨居洗腎翁確診亡 熱血殯葬老闆「親搬遺體」無償辦後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