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惹禍!黑貓6/3前停送雙北桃竹低溫包裹 新竹貨運也不送5縣市

▲▼黑貓宅急便送貨員頂著大太陽收送貨。(圖/記者湯興漢攝)

▲黑貓宅急便即日起暫停受理寄往部分縣市低溫包裹。(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疫情惹的禍!黑貓宅急便今(1)日宣布,即日起至6/3前暫停受理寄往雙北、桃園市、新竹縣(市)低溫包裹,離島的部分除了綠島直接暫停配送之外,其餘皆無法確切掌握包裹配達日。另外,新竹貨運也公告即日起至6/4暫停低溫配送5縣市。

黑貓宅急便官網公告,配合防疫升級,即日起至6/3暫停受理寄往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市)低溫包裹,暫停受理一般消費者低溫包裹寄件,含7-11、OK、一般代收店、黑貓寄取站。另外,即日起至6/14,黑貓推動無接觸配送、無法配送至指定樓層、不保證隔日配達、契約客戶集貨截止時間提前至中午12點止、暫停當日寄件配達、暫停非契約客戶到府集貨服務。

至於離島的部分,黑貓暫停金門低溫包裹服務,常溫包裹無法確切掌握配達日,澎湖、馬祖及小琉球受航班縮減影響載能,無法確切掌握包裹配達日,綠島則是直接暫停該區域集配服務。

▲新竹物流一向以物流領域的科技創新聞名,2021年3月榮獲美國愛迪奬金牌。(圖/新竹物流提供)

▲新竹貨運即日起至6/14,低溫包裹無法配送至5縣市。(圖/新竹貨運提供)

新竹貨運今(1)日也在官網上發布最新公告,即日起至6/4,暫停受理寄往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市)低溫包裏,同時也暫停受理一般消費者低溫包裏寄件,含萊爾富、新竹貨運自送站。

新竹貨運表示,防疫警戒期間交付之包裏無法確保於隔日配達,請消費者勘酌商品效期後再行寄件。另外,新竹物流也推動宅配貨件暫停配送上(下)樓、QR code、照相簡訊、自備筆等無接觸簽收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