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情陷入膠著!柯文哲:北市能控制「但在危險邊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案例統計,1日262例本土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65例;其中,台北市新增87例。對此,市長柯文哲說,「目前疫情應該叫陷入膠著狀態」,台北市疫情還是能控制到目前的樣子,但還是危險邊緣。

▲▼柯文哲、黃珊珊31日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冠肺炎案例統計,1日新增267例,含262例本土個案、5例境外移入個案;另有校正回歸本土個案65例,總計332例。確診個案中新增13例死亡。其中,確診個案以新北市166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87例。

針對疫情發展,柯文哲表示,「簡單講,目前疫情應該叫陷入膠著狀態」,其實我們的自主封城讓疫情沒有擴散,現在被壓制在一個程度,他也要求幕僚查一下過去日本東京的處理方式,東京發布5次緊急事態,從外國的案例讓我們思考台北下一步。

另外,柯文哲也表示,目前在三級管制狀態下,台北市疫情還是能控制到目前的樣子,「但是還是危險邊緣」,市府也不斷尋求改進,現在已經沒有失聯的人,後來發現很多來做篩檢的人,「電話是真的、地址是假的,且百分比不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