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還是恐怖麻將!大寮「岳父隔離6天確診」…一家7口染疫

▲高雄市政府1日召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1日召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1日新增1例本土病例,屬大寮家庭群聚,個案為77歲男子,是案4742的岳父。風暴起因為大寮區一對50多歲夫妻到屏東找友人打麻將,沒想到被傳染新冠肺炎,3名同住家人也同在24日確診,25日丈母娘(案5084)也染疫,岳父隔離6天後,才出現症狀,二採確診。

這起大寮家庭群聚要追溯到屏東指標個案,案3037的潮州65歲男子,曾到萬華吃鵝肉,回到南部後再揪友人打麻將,出現症狀後採檢確診。牌咖大寮夫妻(案4742、案4743)相繼出現症狀,由衛生局安排採檢確診,同住的3歲孫子、三兒子、三兒子女友經採檢後也呈陽性,一家五口都在23日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寮一對夫妻到屏東打麻將,釀一家7口染疫。(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大寮一對夫妻到屏東打麻將,釀一家7口染疫。(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衛生局匡列相關接觸者,其中一名是案4742的丈母娘、案4743的媽媽,並非同住家人,但因往來密切,23日經通知為接觸者,安排至醫院採檢後居家隔離,24日也確診,為案5084。

隨著案5084確診,衛生局24日也匡列她的同住丈夫為密切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24日PCR採檢結果為陰性,30日出現發燒、頭痛症狀,送醫再次採檢PCR為陽性確診,為案8621,目前於醫院負壓病房隔離治療。由於個案發病前3天沒有公共場所足跡史,因此不予公布。這起群聚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大寮一家7人染疫。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高雄快篩站增至33處!5類對象速排採檢 第3類全體市民都要注意

前立委被爆插隊「貴賓室打疫苗」 醫院還原過程...但陳其邁怒了

快訊/高雄恐怖麻將1傳14!按摩師妹妹也確診 一家4口都染疫

首例!高雄確診男為免鄉親染疫 自曝足跡淚訴:病毒到我這就好

住家1樓開鎖店…關門吃飯遭開單「沒戴罩」!衛生局1動作認他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