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救護車坐!母女戰勝病毒終於出院 25公里走路回家被2男性侵

▲桃園市宋姓男子去年7月間邀出未滿17歲女網友買宵夜至住處,趁2人獨處時不顧其正值生理期硬上性侵得逞。(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好不容易戰勝病毒,出院卻被性侵。(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近來有趨緩現象,不過女性卻仍然處於性侵暴力的風險中,阿薩姆邦一名婦女與女兒因為病毒檢測結果是陰性,獲得醫院准許出院時,由於沒有救護車可以坐,只好自行步行25公里回家,結果在路上慘遭2男性侵。

事件27日晚間7時發生在阿薩姆邦查萊德奧區(Charaideo),受害者女兒表示,「由於病毒檢測結果轉為陰性,醫院要求我和母親出院回家,我們希望救護車能幫忙載送但是被拒絕,要出院時已經下午2時半,因為宵禁政策,我們詢問是否可以先在醫院過夜,結果也被拒絕」。

醫院距離家的位置有25公里之遠,這對母女只好以步行方式回家,然而走到半路時突然出現2名男子。女兒表示,「我們逃跑時,母親被他們抓住,便把人給帶走了,我只能想辦法去找村民求救」,2小時後才找到重傷的母親。

事件引發網友批評,甚至阿薩姆邦衛生部長馬哈塔(Keshab Mahanta)的關注,他譴責醫院當初應該提供救護車給予幫助。受害者家鄉的居民也十分不滿,要求當局應該要盡速把凶嫌繩之以法,警方回應目前已展開行動,正在追捕中。

▼印度疫情近來稍有趨緩。(圖/路透社)

▲▼印度,新冠肺炎。(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