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台中好友回家作客!彰化小女兒「1家9口+男友」…其中7人確診了

▲▼彰化5月31日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政府5月31日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確診個案情況。(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唐詠絮、戴若涵/彰化報導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公布,國內再增274例本土確診個案,以及73例校正回歸!其中有10名確診者在彰化,3人為彰化小女兒帶台中好友回家作客新增的確診個案。

彰化縣30日新增9名本土確診個案,縣府指出,其中4例為家庭群聚,為小女兒帶台中的好友(確診)到彰化家作客,孰料,卻意外造成小女兒、父親、母親、外甥共4人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伯31日再公布,31日新增的10名案例中,台中彰化社交群聚案(小女兒帶好友到家裡作客)的確診者再新增3名,包括二女兒、三女兒以及小女兒的男友。

縣府指出,小女兒好友家住台中,5/19至5/20到彰化作客,住了一晚,21日發病,24日確診。20多歲小女兒28日發病,同住的50多歲父母則是無症狀確診,年僅5歲的外甥也無症狀確診。該家庭40多歲二女兒、30多歲三女兒以及20多歲的小女兒男友也隨後確診。

▲▼彰化5月31日防疫記者會。(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