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鬧市殺7人!殺人魔開車「來回輾壓」白衣女 路人驚恐慘叫

▲▼南京驚傳重大犯罪事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南京驚傳重大犯罪事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南京新街口29日晚发生男子駕車撞人,並持刀隨機殺人的恐怖事件。一男子因感情糾紛行兇,駕駛租來的白色轎車將其前妻撞倒在地,遭現場見義勇為的民眾阻攔後,再次輾壓女方後逃離現場,在逃跑的路上持刀砍殺了6名路人。血腥影片流出後,網友氣炸怒斥,「根本披著人皮的惡魔。」

據《央視》報導,犯罪嫌疑人吉男(41歲)因感情糾紛行兇,犯罪嫌疑人、其前妻以及其他6名受傷群眾,共計8人已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南京驚傳重大犯罪事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傷者躺在路中間。(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5月29日21時許,犯罪嫌疑人吉男駕駛租來的白色轎車,在秦淮區金鑾巷將其前妻撞到在地,被現場熱心市民阻攔無果後,他再次輾壓女方後逃離現場。慌亂中,吉男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安全氣囊彈出,導致所開的車輛無法行駛。

隨後,吉男在現場持刀搶得一輛轎車後,繼續逃竄,在洪武路和中山東路交叉口再次發生交通事故,所搶車輛無法駕駛。

▲▼南京驚傳重大犯罪事件。(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案發現場。(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最終,吉男被熱心民眾圍堵,其中一身形較胖的熱心男子,被吉男用刀刺傷,現場多名群眾也不同程度受傷。犯罪嫌疑人自殺未遂,被警方控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