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記萬華史害他快篩接觸陽性者! 怒批:最大破口就是政府好政策

▲▼急診室,快篩站,篩檢站,護理師,醫護人員,醫療能量,醫院,醫事人員,疫情,防疫,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聯合醫院快篩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將曾有萬華旅遊史的民眾註記,共60萬民眾被編列為「萬華高風險群」,這批人今(29)日結束後將依照法定程序完成刪除。有網友抱怨,他因此不能看診,和衛生局反應後被要求先去進行快篩,反而因此和陽性篩檢者有近距離接觸,而且搞半天還是不能看診,他憤怒表示「如果我因為這樣染疫,那最大的破口與原因,就是政府的好政策」。

原PO昨(28)日在「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他收到細胞簡訊已經超過14天,都沒出現任何症狀,最近因為皮膚過敏要去看診,卻被櫃檯告知因為「被註記」所以不能掛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細胞簡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附上細胞簡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納悶,「我什麼時候有萬華活動史了?」但櫃台要他自行詢問1922,並趕緊要求他離開,原PO致電1922,對方卻回應該情況要由衛生局安排,最後原PO表示,「撥給衛生局,叫我去快篩,不然無法看診,這問題他們無法解決,而且健保卡歸健保署管」。

「我最後也去確認,我並沒有被匡列,並沒有被列為高風險,為什麼我被拒絕看診?」原PO指出,健保署、疾管署、衛生局沒人給出答案,他只好先去快篩,結果是陰性,「然後問說能不能取消註記,疾管署回答我說不行,我說如果核酸篩檢也是陰性呢?疾管署說他們不清楚」。

原PO表示,29號取消註記是昨日才公布的,「我2天前打電話,疾管署和我說因為疫情嚴峻,註記將無限期延長,叫我自己去證明陰性」,他也無奈自己原本沒有任何症狀,卻因為被註記無法掛號,被要求去快篩,而當時排在他前面的幾個號碼就是陽性,「如果我因為這樣染疫,那最大的破口與原因,就是政府的好政策」。

▼原PO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 細胞簡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