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染疫破200大關!一天飆增47學生確診 創單日新高

▲為讓學子安心考試,台南市環保局已完成全市17個考場校園及周遭環境消毒,16日考試結束後還會再次消毒,以降低可能傳播的風險。(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各地方政府近期進行校園大清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6 月 14 日止,但校園染疫數量卻不減反增,根據教育部今(27日)公布全國各級學校確診人數,截至昨日17時30分,國內學生染疫人數為210人,比前一天激增了47人,其中又以大專院校染疫學生最多,有74名。

教育部指出,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年6月14日(一)止;兒童課後照顧服務中心、補習班等各類教育機構亦請所有學生停止前往,留在家中學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教育部每日的《covid-19各級學校學生確診案例統計》資料顯示,從4月20日至5月26日,全國學生確診人數已累積至200例,其中包含10例境外移入(以大專校院生為主),本土累積200例,包含74例大專校院生、38例高中生、23例國中生、43例國小生、22例幼兒園學生。相較於昨日累績163名學生確診,又增加了47名案例。

其他人也看...

遠距早開始學生確診卻增加!學者爆2種可能:短時間恐不會下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