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妃養生館「CT12極毒暗黑」1傳6! 玩命連結價碼曝光

▲秀妃養生會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秀妃養生會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市「秀妃養生會館」因1名46歲陸籍女子染疫後,店內其他5名按摩女全部確診,CT值12到20,傳染率百分百,21日前往「外帶」摩鐵「人體連結」的新竹男25日也確定染疫;地方人士指出,這家養生會館在地方不起眼,小姐雖都年逾40但因有經驗反而功夫了得,外帶行情約3千起跳,店方在縣府下令八大行業暫停停業後外傳「關前門開後門」,鬧出外帶確診,讓縣府火大追查,如屬實,將開罰30萬並移送法辦。

秀妃養生館爆出確診疫情後,連帶附近店家也因此關門不營業,有住在附近的居民抱怨說,算算整條莒光路及周遭就有近30間理容院、養生會館等等,不少一樓按摩二樓就是紅燈區,之前還有店家爆出消費糾紛,告上警局,尤其到了夜晚簡直成了不夜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秀妃養生會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秀妃養生會館閉門暫停營業。(圖/記者唐詠絮攝)

還有民眾透露,秀妃養生會館標榜服務很敢,開業3年生意很好,15日停業之後,外傳後門常「開開關關」疑似悄悄營業;縣府相關單位已展開追查,如屬實將重罰30萬,據了解,店內按摩行情約1200元,外帶則約3千起跳,看個人交際手腕。

因八大行業恐成防疫重大破口,彰化縣長王惠美25日強調,全縣查獲8家業者違規,包含4家夜店、1家護膚店、1家KTV、2家養生館,均函送依法裁處,為了杜絕特種營業場所人與人的連結,違法營業絕對會依法重處並送交地檢署偵辦;另外,如果發現警方未即時查處違法營業的八大行業,引發防疫破口,相關人員也將懲處。

▲秀妃養生會館。(圖/記者唐詠絮攝)

不要再惹阿中部長哭了!三級真的延長…老闆一聽裁掉全員、「染疫就砍年終」

3M牙線棒超特價!每支不到0.7元 清潔齒縫、擺脫牙周病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