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養生館偷營業 男客瞎扯「來修冷氣」叫不出業者名慘了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新冠肺炎全國防疫第三級警戒延長,南投縣府於5月16日公告八大行業和各類高風險場所停止營業,草屯警分局昨(25)日當場查獲「越美養生館」表面上配合停業、私下卻聯繫熟客至店內消費,男性顧客還辯稱是上門幫忙「維修冷氣」,卻叫不出業者名子而露餡,隨後遭依法函報衛生局開罰。

▲草屯警方查獲養生館私下營業。(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警方查獲養生館私下營業。(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縣警局指出,自5月15日起至昨日止,已動員警力1523人次,取締違法養生館、按摩店、私人招待所共5家;其中草屯爆發「東方紅」傳染鏈疫情後,草屯警分局先在24日查獲「泰晶悅養生館」,昨又查獲「越美養生館」暗中營業,違規情形嚴重。

▲草屯警方查獲按摩店私下營業。(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警方查獲養生館私下營業。(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草屯警分局指出,專案小組昨下午3時許執行勤務時,於越美養生館門口發現掛有「配合政府防疫店休」的標語,電錶卻快速轉動,且外面停放2部機車,隨即實施臨檢稽查。

▲男客辯稱來維修冷氣,卻叫不出養生館業者的名字。(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男客辯稱來維修冷氣,卻叫不出養生館業者的名字。(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方發現店內除負責人鄧姓女子,還有另一名同樣姓鄧的女子,以及一名黃姓男子;黃男見警察出現,辯稱是來幫忙維修冷氣,不是來店內消費,但警員在3樓浴室內發現地上潮濕,且現場盤問男女雙方,都無法說出對方姓名,隨後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報主管機關裁罰;南投縣政府表示,將連同其他被警方查獲的店家處以最高30萬元罰鍰,若再犯將強制斷水斷電。

南投縣警局表示,對少數業者心存僥倖、只求私利,違法破壞政府的防疫政策,可說是防疫工作的罪人,建議縣府從重裁罰,並斷水斷電、撤銷執照,絕不容許業者挑戰公權力,成為防疫的破口。
 

►大範圍捕蚊、功能強大 獲韓國設計獎 黑白兩色可選擇

►快訊/中部淨土南投確定淪陷 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確診

►380桌婚宴因疫2延!發2600張喜帖還是辦不成 新人已撒20萬

►草屯東方紅2傳5+1 醫師憂:感染已3輪籲發細胞簡訊:恐變小萬華

►快訊/開第一槍!這縣市和陸商買30萬劑輝瑞疫苗 縣長:盼中央放行

►與東方紅確診按摩女「戴口罩連結」 竹山男染疫...同住3人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