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泰安附幼女廚工1家3人確診!1教師也染疫 62師生家庭急篩檢

▲盧秀燕防疫記者會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召開防疫記者會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李忠憲、陳羿妏/台中報導

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新增本土個案334例、校正回歸個案256例。台中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台中市新增8例本土、1例境外,其中泰安國小附幼的女廚工(案4735)確診,其丈夫(案4736)、 女兒(案4737)也染疫,目前一家四口只剩下兒子,正在等待採檢結果中。此外,市長盧秀燕表示,由於女廚工負責早上、下午點心有接觸老師跟學生,且校內出現一名教師確診,雖尚未編列,市府已立即於校內設立前進指揮所。

盧秀燕表示,市府接獲醫院通報,泰安國小附幼一名教師染疫,尚未被指揮中心編列,且染疫的女廚工因曾接觸過師生,市府認為有疑慮,便於校內設立指揮所,並調派60人進駐,通知8位教職同仁、54學生家庭,到學校篩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安前進指揮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泰安前進指揮所。(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