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摩鐵1男左胸遭刺2刀 警一查大驚...3人去過萬華全送篩檢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要錢不要命!林姓男子追討劉姓男子300萬元債務,22日晚間找友人北上到北市萬華收款,沒收到錢隔日凌晨再折返回台中。3人入住汽車旅館休息,到傍晚卻因發生衝突,陳刺劉2刀,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除依法將陳、林送辦外,3人也全送篩檢,確保防疫安全。

▲▼警方將行兇男子移送法辦。(圖/民眾提供)

▲警方將行兇男子移送法辦。(圖/民眾提供)

第三警分局23日傍晚5點做有獲報,東區某汽車旅館有民眾受傷。警方立刻前往現場,發現26歲劉姓男子左胸有2處受傷,立刻通報119將他送醫,同時當場逮捕行兇的20歲陳姓男子。

據了解,劉男與另一名28歲林姓男子雙方有債務糾紛,劉欠林300萬元,22日相約協調債務清償事宜。陳男偕同林男,與劉男一起從台中北上去北市萬華區收款,結果沒收到錢。雙方過夜後,23日南返台中,再一起入住東區某汽車旅館。

當天傍晚劉男打算離開,卻與陳男發生衝突,過程中劉遭陳用折疊刀劃刺,造成劉男左前胸2處刀傷,雖有穿刺傷,但不深,經送醫治療後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獲報後除當場逮獲陳男,晚間也查緝林男到案,案經警方釐清相關案情後,全案將依妨害自由、重傷害罪嫌移送偵辦。由於3人都去過北市萬華疫區,除依規定通報消防單位將3人都帶到醫院篩檢外,也提醒偵辦同仁做好防疫工作。

警方再次重申,員警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針對脫序行為必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對於觸法分子都將依法究辦,以維護市民安全,呼籲民眾勿心存僥倖,面對糾紛應理性溝通,切勿藉故生端,警方將嚴正執法,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獲韓國設計獎


【更多新聞】

台中致用高中召回90教職員要求家訪招生 違法!教育局明開2罰單

台中朝陽K歌團燒到中國醫大生 18歲妹和同包廂女生都確診

「漂白水味是安心的味道」 朝陽科大學生感謝軍方化兵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