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島唯一淨土!北部確診案曾到台東 7同住家人篩檢結果出爐

▲ 台東縣政府招開疫情說明會,表示台東第一例新冠確診「設籍北部有症狀民眾返東探親」。(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 新冠肺炎北部染疫台東確診病患,台東縣政府剛剛發布聲明:7同住家人篩檢結果皆為陰性。(圖/記者楊漢聲翻攝,下同)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衛生局於21日接獲縣內醫院通報1名北部民眾來台東探視家人,確診新冠肺炎,衛生局當天隨即啟動疫情及足跡調查,環保局也立即針對個案足跡地點進行環境清潔消毒。
▼ 新冠肺炎北部染疫台東確診病患,台東縣政府剛剛發布聲明:7同住家人篩檢結果皆為陰性。             。(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現台東縣政府衛生局通報:昨(22)日公布與台東有關的北部確診個案目前仍在負壓病房隔離治療,7位匡列同住家人,今日採檢結果全部出爐,7人皆為陰性,持續居家隔離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府呼籲鄉親,減少不必要的外出,外出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無症狀、無接觸史、無活動史的鄉親請勿前往篩檢,減輕醫療壓力,把資源讓給更需要的民眾。

►限量捕蚊燈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