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線戰士辛苦了! 藥局正妹曝「醫護累癱」:台灣人加油呀

▲▼醫護扶竿子。(圖/記者李忠憲攝)

▲醫護熱天下在快篩站工作。(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連續6日破百例確診,醫療量能面對瞬間爆發的病例而急遽緊縮,前線醫護人員必須穿著全套防護衣奔波,經常全身汗濕、萬分疲憊。藥局工作的女網友在網上PO出醫護人員累壞的照片,為他們打氣「前線的戰士辛苦了」,引起一陣回想,不少人也紛紛留言加油。

三級警戒宣布後迎來周末,官方不斷呼籲、懇請全台民眾不要出門遊玩,在家積極防疫,盼能以最快速度緩解升溫的疫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周六(22日)在臉書發文,為醫護人員不捨,「前線的戰士辛苦了!台灣人加油呀!」她也發揮一己力量,呼籲大家沒事不要亂跑,「抗疫戰士太辛苦了。」

▲▼醫護累倒睡醫院!台北4篩檢站塞爆 柯文哲:一起做他們的後盾。(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

▲防疫期間醫護工作量暴增,累癱睡醫院。(圖/翻攝自臉書/柯文哲)

其他人紛紛留言,「辛苦了」、「辛苦,祝福平安」、「醫護同仁辛苦了要加油堅持到底,一定會把疫情控制下來,謝謝您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