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實聯制15:00起開放商家申請QR Code 高虹安怨:又塞車了

▲▼高虹安怨簡訊實聯制塞車。(圖/翻攝自Facebook/高虹安)

▲高虹安怨簡訊實聯制塞車。(圖/翻攝自Facebook/高虹安,下同)

17:04 更新:高虹安已刪文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全國防疫警戒升至第三級,各場所實施實聯制。行政院政委唐鳳開發「簡訊實聯制」,解決民眾手寫資料的不便,民眾只要有手機,花幾秒鐘填寫就完成實聯制,而商家最快19日下午3時申請QR Code。然而,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抱怨,簡訊實聯制塞車中。

高虹安19日下午3時19分許在臉書簡短表示,政委一出手,大家搶登簡訊時聯制系統,但又塞車了,呼籲應該要分流。高虹安也附上一張自己實測的圖片,她以「立法院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申請為商家,然而按下登錄資料後,系統卻寫著,「建立失敗」。

不過,經過了解,是網域問題,不是塞車,高虹安了解原因後也將文章撤除。

▲▼高虹安怨簡訊實聯制塞車。(圖/翻攝自Facebook/高虹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