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某大學疑有教職員確診!校區今下午5點前全淨空

▲▼高雄市長陳其邁18日召開防疫會議記者會 。(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18日召開防疫會議記者會 。(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高雄市又傳出某大學內有人染疫!有學生在網路上爆料,「OO系X老師確診COVID-19了,所以請同學回憶一下上週四、五是否有跟X老師接觸或同處在同一空間」。校方證實,18日上午有接到疑似確診教師通知,相關單位已展開疫調,但也強調,校方無法證實未經指揮中心對外公布的個案。

校方表示,18日早上接到某位疑似Covid-19確診教師通知,相關單位已展開疫調,獲知訊息後即已展開準備工作,現正配合主管機關進行防疫工作,詳細掌握師生名單,進行配套通知、安置、輔導等業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指出,該名疑似確診教師為兼任教師,在校僅有一門課,該門課程修課人數34人,目前已完成第一輪聯繫,學生目前均無不適狀況,名單也已完整掌握且已通知全數學生在採檢前不要出門。校方均已掌握各位學生租賃住宿地點,少數幾位已於周末時返家,未來如經過指揮中心證實本案例,則這一班學生全數將會由指揮中心及衛生局介入管理。

校方表示,已緊急通告,某校區18日下午封閉,不再開放人員進出,該授課系館則是將整棟淨空,隨後展開全面性大消毒。由於校園已公布16日起全面展開遠距授課,校內師生已降至絕對低點,目前將授課系館全面清空,系館辦公全數改為遠距異地、居家辦公,直至5月28日止,而校區全面消毒作業將持續至5月28日,消毒作業中均不開放進入,校區也已關閉校外人士入校至28日止,所有洽辦業務全數轉由其他校區綜合業務處協助代辦。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仁惠醫院1確診!高市府匡列3圈接觸者 採檢狀況、人數曝光

快訊/疑仁惠醫院員工確診 高雄衛生局證實了!院內醫護全數採檢

快訊/疑員工確診!高雄某醫院門口停2輛大巴 穿全套隔離衣接人

獨/網紅喇舌辣妹被罵爆!害慘高雄夜店一星負評 衰喊:搞錯了

快訊/台北確診女搭高鐵返高雄 逛義享天地+好市多 9足跡曝光

快訊/擴大範圍!高雄教育局再宣布:高中以下可不到校上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