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還不守規定!竹市8市場攤商未戴口罩 每人罰3000

▲竹市8市場攤商未依規戴口罩 違反防疫令!每人罰3000。(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果菜市場部分攤商未依規戴口罩違反禁令遭市府開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各縣市政府一再呼籲商場、市場等營業場需配合防疫,相關從業人員外出或工作應一律全程配戴口罩,遭列管停業別的業者需依規定暫停營業,新竹市府今日稽查一例市場攤商未依規戴好口罩,新竹縣也有一業者因違反防疫停業規定遭開罰。

▲竹市8市場攤商未依規戴口罩 違反防疫令!每人罰3000。(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竹市府利用監視錄影設備佐證方式,稽查果菜市場各樓層攤商及協力廠商配戴口罩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府產業發展處與新竹果菜公司實施聯合稽查,以現地巡查利用監視錄影設備佐證方式,稽查果菜市場各樓層攤商及協力廠商配戴口罩狀況,經稽查發現,確有郭姓、胡姓、張姓、鍾姓、田姓、溫姓、陳姓、及胡姓等8名攤商於5月14日至今日上午,未依規定將口罩戴好進行販售營運行為,依據傳染病防治法規定,每人開罰3000元罰緩。

縣警局新湖分局17日晚間進行聯合稽查,發現部分小吃店附設卡啦OK 設備,疑有經營視聽歌唱業之嫌,經警方現場勸導,並由主管機關開立勸導單,並告知若再有違反防疫管制規定的情形,將予以重罰,以遏止業者觀望的態度,落實防疫管制規定。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快訊/竹縣再增3場所停業:娃娃機、桌遊店、室內泳池

►竹縣新增1例足跡曝 去養生館、千里福餐廳、KTV都沒戴口罩

►獨/禁業令讓竹北45「極樂會館」全休 老司機曝「不怕的」用這招

►獨/一張圖驚曝萬華阿公店快篩潮 他頭皮發麻等4小時:真的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